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9月6日下午,省药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处处长熊耘卉出席指导。

  会上,省药检院党委书记胡斌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及收获,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工作提示》,并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覃永忠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省药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指出,药检院的主题教育抓得紧、抓得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尤其是调研课题有质量,对下一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在更突出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二是淡化“官本位”,突出业务工作的核心地位,增强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一流意识,在能力建设上有重大突破,推动重点实验室及检验能力建设;四是注重廉政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努力将药检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源:省药检院唐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