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雨花区依法查封1个非法制酒“黑窝点”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字体:

  据群众举报,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有一个非法制酒“黑窝点”。2017年10月19日下午,东山街道联合东山食药监所、东山派出所迅速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

  该“黑窝点”位于长托社区内,位置十分偏僻。现场发现压盖机、打码机等设备以及大量酒类包装盒、空酒瓶、侵权假酒六件。经查,制假者利用低端酒勾兑灌溉到高档酒瓶,然后销往河南,已灌装的假酒涉及五粮液、茅台、国窖等知名品牌。东山派出所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并将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酒类食品生产监管,全面提升酒类食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雨花区食安办不断加大对全区制酒作坊的整治力度,与工商、公安、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合力严打非法制酒售酒“黑作坊”,今年共查处制酒售酒“黑窝点”8处,累计查缴假酒1200余公斤,切实保障了消费者饮酒安全。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 撰稿人:谢妍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