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在长沙调研时强调:要打造一批讲奉献、讲担当、讲良心的湘药“龙头”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字体:

  4月3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一行,冒雨深入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国药控股湖南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特格尔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抓重点,扶短板、强弱项”主题,重点调研“两票制”背景下的医药流通行业现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听取工作建议,共商发展大计。省食药监局巡视员饶健等参加调研,开福区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是湖南首家医药健康产业主题园区,总投资25亿元。在获悉园区入驻企业逐年递增、发展势头良好时,刘湘凌高兴地表示:十九大描绘了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产业园要做讲奉献的代表,继续发挥平台的服务作用,集中高校、科研机构等智库单位专家、学者的智慧探索医药产业创新升级途径,食药监部门将积极开展政企合作,探索“互联网+创新”服务模式,共同打造百亿级的专业医药健康产业园。

  在同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刘湘凌指出,国药控股湖南公司作为医药央企,要做讲担当的典范,要在应急药品储备、基本药物供应保障、综合医疗体系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头,做好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切实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在药品质量方面做到精准控制、精细管理,保障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坚决杜绝药品安全问题发生。

  在现场走访湖南特格尔医药股份公司健康生活馆、药品配送服务场所等之后,刘湘凌勉励该公司要继续遵循“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经营理念,做讲良心的表率,打造医药流通行业“连锁中的连锁”,为老百姓提供价廉物美、安全有效的用药用械服务。

  (来源:省食药监局宣传应急处、药品流通处 撰稿人:包昌红)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等参观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

刘湘凌一行考察湖南特格尔医药股分有限公司健康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