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字体:

  6月30日上午,“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省食药监局党组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佩戴党徽、宣读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同志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活动由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毅恒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刘湘凌在党课中重温党的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时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正是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96个春秋,96道年轮,见证了一个人民利益至上、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镌刻着一个国家和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贫穷落后迈向富强文明的光辉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省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应为伟大的中国产党而感到自豪,应为身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应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而自信百倍,更应为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努力奉献食品药品安全的伟大实践而勇往直前。

  刘湘凌在党课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系列文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时代背景、全面从严治党内涵特点及如何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历史、讲故事、讲经历、讲感受、讲经历,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情节引人入胜,场景深切感人。特别是就新形势下省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着重强调:一是不忘初心,始终把信仰刻在心上,对马克思主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二是严于律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到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三是有腐必惩,始终把利剑悬在头上,在思想上把反腐倡廉建设提到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在行动上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四是抓常抓长,始终把制度抓在手上,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铁笼”,做到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五是学以修身,始终把精力用在“两学一做”上,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增加“四性”、提高“四自”,落实“三个基本”、实现“三个确保”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和食药监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湘凌最后强调,全省食药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毛泽东同志关于“进京‘赶考’”的深远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的谆谆告诫,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信,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自觉,忠于信仰,磨练意志,增长智慧,砥砺人生,才能在“赶考”路上走得坚定!走得长远!走出辉煌!才能以优异的“考试”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食药监局办公室 撰稿人:余炳枪)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