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吴公平副局长督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筹备工作

时间:2014年10月13日 【字体:
  

        1010,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与省政府应急办及省局宣传应急处、餐保化所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到张家界市,通过现场指导和座谈会的形式,督办协调举办2014年湖南省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田华玉、市食药监局和市政府应急办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吴公平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演练地点张家界市一中体育馆,现场考察馆内配套设施情况,查看了LED屏幕设置、座位布局、方正列队地点、宣传横幅悬挂位置等整体布局设计,并提出了优化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演练组委会向督办组汇报了演练工作筹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介绍了演练脚本及流程,督办组从多方面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演练指挥部副总指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华玉从演练时间、参演人员、应急要求三个方面与督办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参演单位的督查、模拟走场、演练前召开参演人员大会等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并表示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演练的筹备和保障工作,与省政府相关部门无缝对接,力求圆满举办。吴公平副局长听取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张家界市政府为此次应急演练所做的准备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全力做好演练筹备工作的典型做法在全省系统进行推介,通过省政府应急办在全省推广。二是要按中央要求简化仪式和接待工作,要以媒体宣传为主,市政府负责市一级的媒体邀请,省局将会同省应急办将此次演练汇报给省委宣传部,邀请央媒和省级媒体报道此次演练。演练过程要采取全程录播的方式,扩大播放范围,起到教育全省公众的效果。三是要严密审查演练的流程,确保环节设置和内容不出差错,演练期间要确保活动的安全。最后他表示,省局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开展,全力举办好此次演练。(来源:张家界市局唐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