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人事处党支部全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省局党组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字体:

  近日,根据省局部署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省委、省局党组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山东、广东、重庆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王岐山、胡春华等领导同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和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家毫书记讲话,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湘凌局长指示精神,将层层传达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充满定力和活力的积极姿态迎接改革,排除各种干扰,消除各种困惑,确保做到思想不乱、责任不松、干劲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当前工作实际,以积极姿态迎接改革、有序开展改革过渡期间各项工作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