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检院开展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字体:

  4月25至26日,省药检院组织召开院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基础上,重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员、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要求、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义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等。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将其运用到我院工作实际中、如何确保今年专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如何增强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和如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等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刘雁鸣、魏莉、李瑞莲、殷帅、龙海燕就讨论问题作了发言。纪委书记崔剑桥带头学习了秦继红同志在局直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长曾令贵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事业单位改革正在发生实质性变化,要把握当前形势,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于日常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二是正确履职,谋划长远发展。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基本职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三是全力以赴,认真申报国家口岸所。口岸所申报是政治任务,要抓住现有机会,动员全部有生力量,凝心聚力保证口岸所申报成功。四是做到“两个坚决”。执行国家新政策,做到坚决不收费,坚决履行职能,同时主动作为,推动创新发展。五是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真正落到实处,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六是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月开展党团活动日活动,加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力度,推动学习教育与检验检测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供稿:省药检院李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