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食品检验院组织开展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时间:2016年08月23日 【字体:

  2016年8月19日上午,省食品检验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省食品检验院文明创建理念”的2016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由院党委书记刘岚松同志主讲,全院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岚松书记首先阐述了文明的内涵、文明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文明创建总体要求等三方面问题。指出对于个人发展来说,做文明职工,是要求每个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力争做到能独挡一面,力争做到能勇挑重担,力争做到能干出突出的工作成绩。每个人都成为专家能手。对于单位发展来说,建设文明单位,是要建设与省级食品检验机构地位相适应的思想、文化体系和队伍形象、硬件设施及工作能力。努力实现建设中部地区领先、乃至国内领先,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的发展目标。结合省食品检验院实际,刘岚松书记提出省食品检验院文明创建工作理念应该确定为“建一流的食品检验实验室,做一流的食品检验人,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单位氛围,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十三五期间,应分三个阶段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6年为巩固发展阶段,力争获得省直文明标兵单位;2017年~2018年为稳定提高阶段,力争获得省级文明单位;2019年~2020年为全面建设阶段,力争获得省级文明标兵单位。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风气,使全院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团结起来,共同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为省食品检验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

(来源:省食品检验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