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年02月13日 【字体:
    2014213,省局召开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策群主持会议,省委第22督导组组长魏忠胜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冯宗君同志出席会议。

  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湘凌代表省局党组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以“来自老百姓”为活动载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扎实抓好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通过长达7个月的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弘扬了优良传统,纯洁了党的组织肌体;推进了工作务实力度,树立了良好的干部形象;规范了工作秩序,打牢了依法依规监管工作基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优良作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积累了宝贵经验。 

  魏忠胜组长代表省委第22督导组对省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药监局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引领活动开展,形成了上行下效的良好格局。自始至终做好规定动作,抓实了活动的每个环节工作;紧贴实际特色鲜明,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传递食药监管正能量;注重制度建设,“四风”突出问题改善明显,凝聚了班子力量。他强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的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建立健全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传承下去,努力实现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新辉煌,确保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最后,肖策群局长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虽然集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应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作为新的起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工作力度上不减弱,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开创湖南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待。 

  会后还进行了“2013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评议”。(来源:省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