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年10月29日 【字体:
  20131024日至25日,省局党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十二督导组、省纪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组织学习了党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组织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党内教育纪录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张光荣同志代表省局党组,按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检查剖析。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二督导组魏忠胜组长对省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一把手”率先垂范,成员坦诚以待,能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当前要突出抓好会议成果的转化工作,尽快建章立制,将一些好建议、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工作成果;要统筹兼顾各种工作关系,做到日常工作顺利进行、机构改革平稳开展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光荣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在表态中表示,一是对于督导组点到的问题,群众提到的意见,要虚心诚恳接受。二是对点评中给予肯定的部分,要看作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对提出的要求,要看作是一种关爱,一种警示,并将认真梳理、研究整改,贯彻落实。三是要注重顶层设计,研究整改的路线图、时间表。四是自己将会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善始善终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确实起到带头示范标杆作用。五是整改要注重实现班子与个人、当前与长远、面上与本质、态度与行动、机关与基础的“五个”统一。六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作风、方法、程序和标准要继续坚持和巩固发扬。(来源:省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