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张光荣局长在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3年08月09日 【字体:

  8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带领省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的主要负责人,来到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学院的一线教师代表、老同志代表及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针对当前省局领导班子及省局机关工作作风、学院当前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一是希望省局及局党组能进一步加深对学院的了解和关注,将学院的发展纳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长远规划,在资金和政策方面给予学院更大支持;二是希望省局能帮助学院加强与各业务处室及省直其他单位联系,整合系统内技术、人才、设施等资源,帮助学院在培训机制、科研能力、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的发展。

  张光荣局长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些意见诚恳、真实、客观。他当即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局将在近期内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讨论学院发展问题。他强调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困难是暂时的,学院当前各方面工作形势很好,前途是光明的,希望学院教职工要树立信心、保持精气神、增加正能量,完成思想观念、教学理念、教育教学方法、内部管理模式的大转变,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借力发展,实现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张光荣局长还要求与会人员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将平时听到、看到、想到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省局,以便于省局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使各项工作能更贴近实际情况,更好的落到实处。(信息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