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字体: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需要,7月29日至31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在家局领导、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主持

  会上,张光荣局长首先对学习会进行了学习动员,同时对会议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静心学、认真学,解决认识问题,以学习内容为垫脚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活动的指导思想,结合实际,解决深层次问题,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要求着重从六个方面认真思考开展讨论:一是为什么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怎样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为什么要把解决“四风”问题作为解决突出问题,怎样看待领导班子和副处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三是为什么反复提出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四是为什么强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才能增强三个自信;五是为什么重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怎样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六是为什么要提出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怎样成长为好干部。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办公室、监察室、财务处、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理解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重要内容,并根据六个为什么、六个怎么办思考题开展了讨论形成共识。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对学习会进行小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钟传平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会议情况,及督导组工作要求。

  学习结束前,张光荣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深对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理解,把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做一场 “及时雨”、一次“大检修”、一副“清洁剂”、一座“防洪提”;要准确把握活动的重点,密切联系群众,以打持久战的精神,扩大战果,切实解决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始终坚持教育实践活动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理性对待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