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张光荣局长在局直部分单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意见

时间:2013年08月08日 【字体:
  85,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荣带领省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在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器械包材所、药用辅料中心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代表对当前省局领导班子在反“四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局机关作风及本单位在自身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省局要在战略发展上充分考虑二级单位的辅助作用,在发展战略规划上为二级单位多争取一些机遇;二是要充分考虑二级单位自身的特点,制定合理可行的选人用人机制;三是省局机关要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与协调,建立一个有效沟通平台;四是进一步整合的系统内资源,便于建立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团队。部分代表还就改善干部职工福利待遇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后,张光荣局长对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局直单位干部对发展、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言的内容都很实在,很受启发、触动很大。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原汁原味的带回省局认真分析研究,哪些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趁此次整改机会将尽快解决,哪些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也会作出明确的解释和答复。他强调,会后大家如还有看到、听到、想到更好更新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反馈到省局,并希望能多听到一些中肯的、实实在在的、一针见血的意见和建议,这样才有利于我们真正整改,同时,也是进一步改进作风、为民服务的一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