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曾令贵同志参加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字体:

  6月6日,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同志参加学习。

  活动采取领学+研讨方式,支部副书记何寿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新药监的工作要求,围绕“信仰 信念 信心”作专题讲课。他指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尽快转变监管理念、严防严管严控药品安全风险,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是促进我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信心所在。

  曾令贵同志对党支部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药品注册工作是促进药品安全监管和药品产业发展的关键,药品注册管理人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和专业知识,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只有受更多的约束、负更重的责任,才能有更大的担当;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年轻党员要有压力和动力,鞭策自己向老同志学习,促进业务知识水平的提升,老同志也要发挥“年轻”精神,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也就没有止境;三是要学会抓大放小,抓住药品注册监管的本质,实行智慧监管,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走出来,学会抓宏观、抓调控,促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良性监管;四是要提高工作效能,要建立效率更高的工作机制,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为药品监管事业“保安全、促发展、谋幸福”。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就如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药品科学监管和智慧监管交流了意见。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