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字体: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根据湘直通[2014]18号文件,即《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贯彻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

  为认真开展 “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一是省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二是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策群同志任组长,主管此项工作的副局长刘湘凌同志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三是组成由机关党委牵头开展 “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办公室。抓好落实。

  二、加强组织管理

  “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涉及面广,任务重,涉及的单位多在省局的统一部属安排下,各级各单位加强了组织管理,组成专门的领导班子,制定专人负责,密切配合,对所捐助的款项实行专人统一管理造册登记,认真进行清点,确保不挪用。

  三、迅速落实到位。一是大力宣传发动。省局下发了关于开展“两节”期间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要求各级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贫困职工、贫困学生捐款。二是迅速贯彻落实。2015年我局系统共有552人参与募捐活动,其中,厅局级领导8人。慰问、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贫困72人,上门慰问42人。共筹集资金130110(单位筹集资金74750元、干部职工捐款55360)。上缴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26110元,上缴湖南省慈善总会20000元,慰问局系统内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84000元,共计130110元。三是深入困难群众之中,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将募集到的资金于210日前全部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手中。

  20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