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关于机关部分处室党支部调整、成立的通知

时间:2014年03月25日 【字体:
机关各相关党支部(处室):

  省局机构改革已基本完成,新成立综合处、食品安全监管一处、食品安全监管二处、技术标准处、新闻宣传(应急管理)处人员已基本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现将机关党支部调整、成立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现有党支部调整

  1、原监察室综合党支部调整为由监察室、投诉举报中心党员组成。

  2、原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党支部调整为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综合党支部,由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技术标准处和机关党委党员组成。

  3、原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调整为规划财务处综合党支部,由规划财务处、基建办党员组成。

  二、新成立党支部

  1、综合处党支部

  2、食品安全监管一处党支部

  3、食品安全监管二处党支部

  4、新闻宣传(应急管理)处党支部

  三、基本程序和工作要求

  1、凡正式党员7人以上的党支部应设立支委会,根据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支委会一般设委员3人,即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正式党员不足7人的党支部,不设支委会,设支部书记1名,必要时可增设副书记1人。

  2、确定支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要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原则上应不低于委员会组成人数20%的差额),并报直属机关党委审查同意。

  3、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有选举权的实到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方能进行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被选举人获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半数以上的,方可当选。

  4、支部书记的选举,由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不设支委会的,由党员大会直接选举产生。选举结束后,各党支部要及时向机关党委报送选举工作情况和选举结果。

  5、新调整的综合党支部应按照程序重新进行改选。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