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字体:

  4月29日,省药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秦继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主持。

 

 

  梁毅恒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2018年,原省食药监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大排查活动,加强药械化领域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大谈心活动,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行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2019年是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开启新征程的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实现药监工作良好开局至关重要。全系统要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防微杜渐、精准施政,确保药品质量和监管队伍“两个安全”。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坚持挺纪在前,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四要用好“四种形态”,狠抓行政权力监督制约。

 

 

  秦继红指出,省药监局机关“三定”工作全面完成、各处室人员调整刚刚到位,局党组立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充分体现出局党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传导出主动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的鲜明态度。秦继红认为,2018年,原省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切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蹄疾步稳地完成了改革任务,实现了湖南药品监管系统“形”的重塑、“神”的重铸。秦继红强调,2019年是省药监局成立后正式开展工作的第一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加强政治监督,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下大气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深化标本兼治,要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省局副局长、稽查专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玉东、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出席会议,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纪检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