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检院组织召开廉政专题会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清明节小长假前夕,省药检院在十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全院职工召开廉政专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毅恒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秦继红同志的讲话,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及驻局纪检组的有关精神,提出了我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强调,在2018年要把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健全长效机制,改进监督执纪方式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来源:省药检院  李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