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清明节前夕开展明察暗访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九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下发通知,明确“七个严禁”,着力营造清明节日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节日期间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扫墓、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活动;严禁以祭扫为名接受下属单位级管理服务对象组织的春游、踏青、健身、娱乐、相互宴请;严禁借节日之机编造名目滥发津补贴或福利等;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食宿费等相关费用;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游玩、祭祀扫墓的同学、朋友、战友等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安排、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私人祭扫物品等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及在祭扫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严禁借祭扫或亲属下葬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对顶风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从严查处并曝光。同时,还要“一案双查”“责任倒查”,追究有关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4月2日-4日,纪检组安排2个督查组,对驻在单位机关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上下班纪律、工作状态、公车使用、人员就餐及去向等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重点对“七个严禁”执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有关情况进行现场核实。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确保各项纪律落实到位。(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