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2017年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湘食药监公告〔2017〕第15号)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湖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部分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药品监督检查和质量抽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及《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南省药品监督抽验及质量公告管理规定和湖南省医疗器械监督抽验及质量公告管理规定的通知》(湘食药监发〔2014〕1号)规定,现将监督抽验中判定为重要项目不合格的8个品种8个批次药品予以公告。对本次公告附件中所列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加大查处力度,依法进行处理,并做好跟踪监管工作,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附件:全省监督抽验判定为重要项目不合格药品情况一览表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4月17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附件

全省监督抽验判定为重要项目不合格药品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