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字体: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标称长沙楚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台湾三风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宝贝滋养蕃茄面经抽检钠项目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80%。现将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长沙楚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查,长沙楚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购进该批次不合格宝贝滋养蕃茄面(批次:20180206)2340瓶,共计468公斤,货值14040元。按照监管部门要求,企业召回11瓶。造成不合格的原因是,生产企业在更换新配方时钠含量计算错误,导致产品标签钠含量标示不正确,在发现问题后,经销商未及时退回不合格产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长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作出不予立案的决定,责令长沙楚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示。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