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8月29日,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推进整改。支部书记李祁同志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要求,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地列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主观上、思想上检视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同时,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坦诚相见,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一致认为,关键要勇于重视问题,摆正态度重新上路,抓好整改落到实处。

  曾令贵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支部氛围好,会风扎实,大家不谈成绩,不言业绩,突出问题导向,紧扣主题,敢于直言,敢于揭短,直击问题,真点问题。他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委同志的剖析材料、个人与支部的问题清单以及整改措施清单要在支部内公开,让大家学习,让大家从心里面去评价。二是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与一岗双责、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抓好政治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增强服务意识,互相尊重,要以埋头苦干的精神,服务党组中心工作,把“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落到实处。针对当前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以执著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态度,做好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总结好新机构运转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亮点成效,继续规范好内部管理;三是要变被动为主动,主动谋划好全局性的工作,为领导做好参谋。

  支部书记李祁同志认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每位党员剖析自己全面客观,紧密联系了工作实际,既治已病,又治未病,达到了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局党组的工作目标和曾令贵同志的要求,下一步持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整改,落实到工作中,确保自我革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