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药品生产监管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2019年9月3日上午,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局长曾令贵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指导。药品生产处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应到9人,实到8人,刘利军处长因病休假中。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就个人学习、思想动态、履职情况等多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接下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曾令贵副局长提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优良传统。今天药品生产监管处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认真,体现了药品生产处是一个团结协作,氛围和谐的集体。曾局长对药品生产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每一位同志要充分认识药品生产处在新药监管体制下的特殊地位,要一手抓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另一手抓药品监管工作,防控药品质量风险。将不忘初心体现在药监工作中,履行好监管职责。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维护局党组的决定和处室的权威。三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处长和委员要带好头,落实“一岗双责”,注重廉政作风建设,坚持组织原则和民主集中制。四是创新监管工作思路。应用好信息化手段,围绕调研课题探索实施非现场监管的新模式。重点学习新药品管理法、开展好分级分类评估工作,对百日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持续确保我省药品质量安全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