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8月29日,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省药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活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光建代表中心党委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委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大家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批评和自我批评,各自检视的问题非常中肯到位,互相提出了非常诚恳实在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曾令贵指出,中心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同时要求,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一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政治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准确把握定位,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充分结合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认识药品安全工作的特殊性。药品安全问题是一个政治问题,要更好地发挥中心的技术支撑作用,将局党组“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四要抓好支部建设与文明创建的深入融合。要营造和谐氛围,强化文化建设,使支部党团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相互发力、相得益彰。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供稿:蒋波;照片:谢怡;审核:陈光建、吴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