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8月8日,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等8份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点篇目。全体党员在进一步领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研讨发言提纲,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支部主题教育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中研学,要求每一位党员在规定时间按学习计划完成好规定学习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聚焦检视问题,开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处黄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