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投诉举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举报中心党支部于8月28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到会指导。

  中心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了认识;采取书面征求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找准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前,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工作提示》精神,明确了主题和要求。会上,崔剑桥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系统梳理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清醒、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检视、深刻剖析,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基本上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党员同志的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对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最后对如何做好投诉举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上了一堂生动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