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审中心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8月20日,省药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析党性、找差距、查短板,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贵赋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代表班子逐条深入检视班子存在的“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随后,党委委员分别对照18个“是否”逐条找差距,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张贵赋同志同时要求中层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理念,做到有责任、有担当、能尽责;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要认识大局、把握大局、服从和服务大局;三要强化群众意识。全体中层干部要带着感情融入群众、带着责任服务群众,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四要强化质量意识。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守好门”。五要强化创优意识。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创优意识、目标意识和赶超意识,提升中心在全国的影响力。六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换位思考,助力全省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七要强化效率意识;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八要强化廉政意识。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筑牢防变拒腐的防线。

(供稿:蒋波;照片:翟汝娟;审核:陈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