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0日,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会上,党员们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紧扣“十八个是否” 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李祁带头发言,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要对表对标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要坚持全面彻底整改,以务实有力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改革创新办法促进建章立制;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严格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深入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动全面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