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药监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7月29日,省药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梁毅恒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对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按照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部署,局领导班子要迅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结合调查研究、座谈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环节,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将问题分为 “立行立改、三个月内完成、长期坚持”三类认真整改落实。会议指出,各处室(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与药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双结合、双促进”,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药品监管工作。会议明确8月份要全力按照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部署安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加强对局机关处室、二级单位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督促指导,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党性分析,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联系实践中的困惑、工作中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有针对性地思考、调研,特别是要对照职能职责和承担的使命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

(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颜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