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郴州桂阳县专项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字体:

  为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3月21日-3月24日,郴州桂阳县组织食品药品、卫生、教育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采取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持证持照、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贮存、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经营场地、卫生设施配置、饮用水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1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07家,现场整改隐患154个,限期整改问题隐患103个。

  通过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学校食堂健全和完善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台账,提升了全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下一步,该县将重点加强对限期整改问题隐患的跟踪检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桂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撰稿人:廖和军、谭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