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大力开展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字体:

  今年3月份以来,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桶装饮水安全,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面上普学、点上严查”等措施,由市局本级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先后责令企业自行停产整顿16家,其中引导整合重组4家、关停并转12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饮用水生产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饮用水生产加工企业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集中整顿与规范治理相结合、宣传依法生产经营与曝光违法生产经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无证无照、环境不达标、无进货凭证或索票索证不齐全、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整治中,对辖区所属71家桶装水生产加工企业灌装车间洁净度全面组织了现场检测,并随机抽检产品85批次。

  下一步,该局将全面推行桶装饮用水良好生产经营规范,积极构建桶装饮用水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严格落实监管信息公示制度和红黑榜公示制度,公示一批先进企业,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动员号召社会各届加大监督力度,全力保障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

 

  (来源:长沙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