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张家界市永定区食药监局全面开展进口食品市场清查行动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字体:

  我国境内惊现日本核污染区食品的事件经“3.15”晚会曝光后,张家界市永定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安排各食药监所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进口食品专营店及部分网店进行全面清查,重点加大对进口、特别是对来自日本食品的监管力度。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验经营者的进销货台帐是否建立健全、进口预包装食品有无中文标签、有无中文说明书、标签和说明书是否符合规定等。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食品经营户53户,涉及乳制品、麦片、巧克力等多个品种,清理下架进口食品共214个品种186公斤。市场清查行动将会持续开展。

  在此,该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进口食品时须认真查验其中文标签标识,如发现有商家(网店)销售违规食品,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食药监局 撰稿人:屈湛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