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雨花区依法取缔1个烤鸭加工“黑窝点”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字体:

  2017年10月,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联合区食药监局、区公安分局城管警察大队以及驻街食药监所、工商所、城管办、城管中队等部门40余人依法对营山巷社区百纺大院内一烤鸭加工“黑窝点”进行了取缔。

  经现场检查发现,该窝点在未取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从事烤鸭加工销售活动。现场环境简陋、卫生条件极差,库存原材料无法提供采购记录和凭据,所有从业人员均无健康证,废水废气随意排放,对周边环境、居民生产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左家塘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该黑窝点依法进行了查封,查缴了所有生产设备和800余斤来源不明的食品,并对负责人的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雨花区将继续加大对无证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 撰稿人:袁鑫欣、谢妍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