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查获取缔1个假冒月饼销售点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字体:

  2017年9月11日,据群众举报,长沙市食药监、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查获取缔1个制售假冒“巢娭毑”月饼销售点。

  据悉,9月11日上午,举报人通过电话向“爱上曼曼熊”门店订购了145斤所谓的“巢娭毑”月饼,双方约定在长沙市雨花区东塘商业广场交货。接到举报后,市食药监、工商、公安等部门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布控,经检查,发现145斤所谓的巢娭毑月饼均为假冒,包装袋上没有生产日期,月饼个头小、色泽差。1名违法人员被现场控制,移交公安机关审讯。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中秋佳节临近,为确保百姓消费安全,长沙市食药监系统全面启动节日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加强月饼生产经营监管。突出对经营者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留存相关进货票据,是否存在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行为,是否存在销售“三无”月饼、陈馅、过期月饼等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市场规范有序。

 

  (来源:长沙食药监局 撰稿人:刘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