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邵阳县查获一起假冒“红牛”案收缴假“红牛”81件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字体:

  近日,邵阳市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一起假冒“红牛”案,现场扣押装载假冒“红牛”的小型面包车一辆,收缴假冒“红牛”81件,涉案金额9000元。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假冒“红牛”从外包装看跟真红牛基本一致,仔细观察可发现假冒“红牛”罐体有脱漆现象,有的地方还有锈迹,特别是罐底生产日期和批号字迹模糊且容易被擦掉。经调查,涉案人员徐某等4人为牟取非法利益,明知该“红牛”为假冒产品,仍以115元/件的价格在该县九公桥、谷洲、塘田市等乡镇销售。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办当中。同时,该局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应不要从流动商贩手中购买,要仔细查看商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包装标识。如有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请及时拨打“12331”或直接到当地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举报。

 

  (来源: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撰稿人:刘绍铣、彭金玉、高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