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娄底冷水江市公安局对一妨碍食品药品监督执法的经营业主予以行政拘留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字体:

  自2017年3月起,冷水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畜牧水产局、公安局治安大队组成肉类食品专项检查组,对城区内肉及肉制品展开专项检查。

  近日,联合检查组在布溪江南市场检查时,发现肉制品经营业主刘卫芬摊位上有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猪排骨约40公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检查组决定予以扣押,并填写现场检查笔录、扣押查封决定书、物品扣押清单等执法文书。摊主刘卫芬拒绝在文书上签字,并与其丈夫曾艳辉采取口头谩骂、持刀威胁等举动妨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市公安局布溪分局公安人员出警调查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决定对曾艳辉行政拘留5日。

  此举有力地震摄了辖区内违法经营户,规范了城区肉及肉制品市场。

 

  (来源:冷水江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段旭鑫、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