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长沙市天心区严查“白板肉”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字体:

  2017年3月份以来,长沙市天心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通过一段时间的暗访,发现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的十汇生鲜超市有生肉销售者利用夹带的方式大量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肉。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秩序,2017年3月14日凌晨4点,长沙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天心区食药监局以及赤岭路街道食安办联合行动,把正在进行白板肉分切的销售者逮个正着,现场查获扣押未经肉品品质检验猪肉478斤,天心区食药局对该涉嫌违法行为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白板肉指未经检验检疫,私自屠宰后销售的生猪肉,安全隐患较大,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明令禁止销售的食品。下一步天心区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销售“白板肉”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食药监局 撰稿人:姜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