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重大食品药品案件

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字体:

  2017年1月10日,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2017年首场新闻发布会。省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发布2016年全省重大食品药品案件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30余家中央驻湘及省会媒体到会采访。

  这次发布的8个重大案件分别是:怀化市“6·14”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岳阳楼区陈某等人使用来源不明肉品无证生产销售腊肉制品案、冷水滩区唐某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炎陵县谢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株洲市彭某等人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案、蒸湘区“1·19”生产销售假药案、永州查处未经注册的“HT系列干化学尿液分析试纸条”系列案、娄底某化妆品店销售未经批准或检验的进口化妆品案。其中,怀化“6·14”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涉案货值近亿元,涉及湖南、广东、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

  刘湘凌介绍,2016年湖南各级食药监部门共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13666件,案值超4亿元,责令停产停业73家,吊销许可证8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18个,依法移送司法机关644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37人,有力打击了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湖南省食药监局2017年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