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全省食药监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字体:

  20151022-23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14市州食药监局分管领导、新闻宣传和应急管理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公平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系统在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强化法治意识,主动依法作为。大力宣传,为法律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深入贯彻,依法履行好自身职责。第二,强化底线意识,积极防范风险。依法主动发布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切实抓好突发事件的报告与处置工作。第三,强化创新意识,焕发干事激情。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要坚持换位思考;在应急管理工作方面,要坚持基础先行。第四,强化协作意识,做到善谋善做。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系统观念第五,强化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重点落实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切实强化工作考核和督查督办,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来源:宣传应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