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吴公平副局长出席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宣传与应急工作座谈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字体:
  1117日至18日,湖南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讲座暨座谈在张家界市举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吴公平副局长出席座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应急司郝明虹处长作专题讲座,张家界市局王江华局长致辞。各市州局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及宣传应急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聆听讲座。

  吴公平副局长在听取各市州局的工作汇报后,对今年以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全系统各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职责,配备精干力量,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二要积极进取,有为有位。全系统从事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的同志要有吃得苦、能吃亏的奉献精神,富有激情、勇于创新地开展工作,从扎实工作中提升能力和本领,力求取得优异成绩,获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三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系统上下、左右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密切配合,齐心开展好各项重大新闻宣传活动,共同处置好各类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四要加强考核,赏罚分明。各级要建立健全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激励约束机制,逐级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排位,并与评先评优与经费拨付挂钩。五要夯实基础,强化素质。各单位要加强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基础建设,努力抓好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档次。

  专题讲座上,郝明虹处长重点解读了国家总局颁发的《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防范应对规程(试行)》和《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来源:宣传应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