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政府专题研究“山银花变脸”事件应对措施

时间:2013年04月01日 【字体:
  

  

  4月1日,省政府就3月26、30日,中央2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以“山银花变脸”为题,二次报道我省邵阳市隆回县小沙江镇山银花种植户采用硫磺熏蒸山银花事件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厅、省卫生厅、省食安办、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药监局负责人以及邵阳市人民政府、隆回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友志副省长主持了会议。

  省药监局梁毅恒副局长,邵阳市人民政府胡颖副市长和隆回县人民政府马健强县长就工作开展实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上,李友志副省长对省药监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药监局在处置这一事件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法制意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制假售假行为,严厉打击,特别对有毒有害决不手软。二是要举一反三,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大对生产、流通领域的整治力度,各环节要高度关注,防止反弹。三是抓好宣传和舆情防控,维护湖南形象。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帮扶工作,在方式方法上争取有所突破,确保这一区域性特色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来源:省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