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长沙市药用明胶、空心胶囊生产企业

时间:2012年05月29日 【字体:

  5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组对长沙北山明胶有限公司、长沙正阳药用胶囊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省、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此次检查采取飞行检查方式,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实地查看。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企业对药用明胶、空心胶囊生产和销售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企业药用明胶、空心胶囊产品生产车间和质检室,调阅了2家企业近3年的原料(皮、明胶)供货商、生产工艺、质量检验、产品销售去向等相关记录。通过检查,督查组未发现企业存在使用“蓝矾皮”、“工业明胶”投料的情况,所购入的原材料及成品均按照注册标准进行生产和检验,结果符合要求,管理较为规范。

  检查后,督查组对湖南省、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企业质量细节管理,确保所有上市产品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