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湖南麦当劳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责任约谈

时间:2012年03月14日 【字体:

  针对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长沙部分门店在近期省局组织的突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3月19日下午,省局餐保化所对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责任约谈。   

  该所所长侯茂虎要求,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要认真开展自查,对所属37家门店要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全面自查,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全面开展教育培训,要对全体员工认真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和法律法规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格整改,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要对长沙有关门店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检查和整改,限一个月内整改落实到位,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报省局餐保化所。今后,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将列入全省餐饮安全日常监管重点,餐饮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对其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该企业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