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政府部署非法经营疫苗相关案件查处工作

时间:2016年03月23日 【字体:
  323日上午,李友志副省长召集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新闻办、省应急办、省食药监局等部门及长沙市政府负责人,部署非法经营疫苗相关案件查处工作,决定成立联合工作组,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山东省庞某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涉及我省的产品处置和案件查处工作。
  李友志副省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对非法经营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协同配合,彻查涉案产品流向和使用情况。食药监部门、公安部门要联合组织精干力量,加大对涉案嫌疑人员的核查力度,对已经控制的嫌疑人要进行深挖彻查,扩大战果;对尚未到案的要加大力度,抓紧采取措施,迅速突破。食药监部门、卫生计生部门要加强对疫苗及其他食品药品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完善监管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强化责任落实,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加强相关知识的科普宣传,及时客观公布事件最新进展,回应社会关切。
信息来源:省食药监局宣传应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