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省食药监局已报请省政府成立联合工作组严肃查处非法经营疫苗相关案件

时间:2016年03月22日 【字体:
  322日,省食药监局已报请省政府成立由省食药监局、省公安厅、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山东省庞某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涉案产品处置和案件查处工作。

  近两日,根据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的销售下线涉及湖南的4名涉案嫌疑人员名单和协查线索,省食药监局、省公安厅指导督促长沙、岳阳两市食药监和公安部门紧密配合,正在采取措施进行核查。目前,长沙市公安机关已控制其中1名涉案嫌疑人,并对其进行调查;另外3人正在核查之中。

  321日下午,省食药监局、长沙市食药监局专案组进驻湖南华一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涉嫌虚构疫苗销售渠道的问题进行调查。322日,该企业法人代表及相关负责人等正在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于325日前报国家食药监总局,由国家食药监总局统一向社会公开。

  (信息来源:省食药监局宣传应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