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全省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4年09月09日 【字体:
  

      为提高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92日至4日,省局举办全省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讲授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所需知识、技能。省局各处室与直属单位、各市州局分管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的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药检所负责人、科普示范及新闻信息直报点县级局主要负责人等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副局长吴公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公平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系统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与应急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宣传与应急工作,是全系统面临的一项常态任务;提升宣传与应急能力,是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必修功课;改善宣传与应急水平,是全系统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要切实强化宣传与应急工作,助推执法监管,推进社会共治,树立良好形象。他强调,全省系统要加强学习、强化实践、注重修养,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宣传与应急工作本领,努力提升素质和能力。要紧紧围绕监管执法中心,集中精力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二是深入开展重点题材的宣传报道;三是扎实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四是规范用好科普宣传专项经费。

  培训班上,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应急办与省内知名媒体专家教授应邀就舆论引导、危机公关、新媒体网络舆情、应急管理等前沿理论知识以及日常新闻宣传技巧、食品药品突发事件的应对等进行了授课,宣传应急处负责人还就制度建设与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纪律好,课上课下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对指导当前全系统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来源:宣传应急处、培训中心)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在培训会上讲话

培训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