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归元健脑片”等10个严重违法广告产品的通知(湘食药监稽〔2017〕5号)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各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线违法广告监测系统监测及相关数据的整理核实,2017年以来,“归元健脑片”等10个药品、保健食品产品在我省媒体发布的广告中多次存在严重违法宣传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对严重违法广告涉及的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采取暂停销售措施工作的通知》(国食药监稽〔2013〕45号)要求,省局决定对“归元健脑片”等10个严重违法广告产品(见附件)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暂停销售措施。请你们立即通知辖区内药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将上述产品下架,并实施暂停销售。

  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加大辖区内涉及采取暂停销售产品的监督检查,对拒不执行的,可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措施,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对监督检查发现存在产品质量不合格和生产经营行为违法的,应依法从严查处。

  本通知所涉及企业要求恢复上述产品销售的,必须按国食药监稽〔2013〕45号文件要求,向省局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省局将依法审查并作出是否解除暂停销售的决定。

  附件:2017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暂停销售措施的严重违法广告产品名单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7月31日    



附件:2017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暂停销售措施的严重违法广告产品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