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依法处理“消糖灵胶囊”药品违法广告的通知(湘食药监函〔2016〕124号)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字体:

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9起虚假宣传广告的通告》(2016第150号,以下简称《通告》)中,依法通告了你公司“消糖灵胶囊”药品广告存在虚假宣传、严重违法等问题。

  鉴于你公司“消糖灵胶囊”药品广告的所有批准文号均已过期(有效期至2016年7月21日),按照《通告》要求,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条规定,我局责令你公司立即停止“消糖灵胶囊”药品广告的发布,1年内不受理该品种的广告审批申请。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你公司药品广告监测力度,一经发现你公司仍发布药品违法广告的,将采取暂停销售措施,并依法移送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2月14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