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关于受理反映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问题举报的公告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我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的部署,省委依法治省办决定5月20日至6月30日在全省组织开展食品药品监管专项督察。在此期间,欢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举报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举报重点是各地各部门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有关国家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方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权钱交易等违法违纪行为。信件邮寄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省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处,邮编410011;电子邮箱ssyjdc19@163.com。

 

  二、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原则上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身份证明,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进行保密并依法处理。

 

  三、本次督察不受理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无关或者逾期的举报,不查办具体案件。

中共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