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对湖南喜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2019018)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企业名称

湖南喜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黄强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湘妆20170001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30181MA4L44Q529

企业负责人

黄强

质量负责人

苏桂银

生产地址

长沙市浏阳经开区湘台路18号长沙E中心

许可范围

一般液态单元(啫喱类、护发清洁类、护肤水类);膏霜乳液单元(护发类、护肤清洁类)

检查日期

201964-65

   

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等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1. 抽查批号为0405006知幼婴儿泡泡洗手液的批生产记录,发现产品配方中的防腐剂物料实际使用复配原料投料,但记录中未说明.

2. 生产车间未设置洁具间、洗衣间,制水间(非洁净区)只能通过配制间(洁净区)进入,但风幕开关在制水间。

3.原料暂存间(非洁净区)和配制间(洁净区)相通,人流进出无防控措施。

4. 生产车间清洁工作不到位,如配制间、半成品间标示 “已清洁”的不锈钢设备有锈斑和水渍。

5. 原料库未分类码放,成品及包材、非化妆品原辅料及成品、危险品共用一个大房间。

6. 未见重点原辅料供应商现场审核评估记录。

处理措施

该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中生产许可条件的要求,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正,改正完成后将改正情况报送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626